没有小钱钱送主播大锤爱新闻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“那个男人!那个男人他来了!大锤我又吃上嘉年华了,钱总你宠我嘿嘿。”
没天理了,新闻号都吃上嘉年华了
大锤也是吃上这口饭了
这是封口费吧
史上最贵封口费?
不止,请看飘屏
有点皮送主播音符娱乐小平民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有点闲送主播音符扒一扒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你也晚安呢送主播音符头条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谁也打不过送主播音符焦点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白衣染霜华送主播新闻记事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a+送主播浪翻天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渡川送主播音符大小事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灰灰鸽送主播音符这件小事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花田错送主播音符八卦田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20
……
钞、钞能力!
史上最贵封口费!
几乎每个新闻主播都收到了嘉年华
我现在十分想注册新闻主播去吃这波红利ini
只要脸皮够厚就能吃,有些娱乐区的主播都临时改标题说要做一场八卦专场
请问一下,有用吗
有用啊,虽然不是嘉年华,但还是吃到了
拿别人的手短,看来今晚这口瓜是吃不上了
……
音符大小事直播间
小事我一直觉得你小子是八卦区的一股清流来着,没想到也开始腐败了!
把收到的嘉年华吐出来,然后给哥们几个发红包,不然我要闹了
你们生气的点在这?因为分赃不均?
“不然呢,能看我小事的自然都跟我一个调调了,兄弟们,红包发了,大家抢一抢哈,别嫌少,因为我心疼。”
主播在直播间发放了红包x1x2…x20
呸,就20个,没抢到
我倒是抢到了,10音符?你可是吃了20个嘉年华(破口大骂)
要多少是多,能从小事手里扣出来这点已经够可以了
“就是就是,要多少是多,意思一下礼轻情意重啊。妹妹家的瓜说白了就是有人眼红人家一姐故意搞出来混淆视听的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讲都没什么可讲的。”
毕竟这封口费就是最有力的证明,家里大哥全员出动为妹妹付封口费,这还不够说明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