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:拾荒老子将小梦碎碎念踢出直播间
系统:拾荒老子将厌蠢症晚期你懂吗踢出直播间
随心所欲:我不是人?
我随爹还是第一次这么被人忽视,这么大的满级大哥看不见吗
随皇又不是妹妹财阀团的,是路人大哥吧
随心所欲关注了小林啾啾
随心所欲送小林啾啾粉丝灯牌
[林妹妹]随心所欲:这下不是路人了吧
[林妹妹]拾荒老子:欢迎随皇加入林妹妹大家庭!感恩黑粉
[林妹妹]小确幸:欢迎随皇加入林妹妹大家庭!感恩黑粉
[林妹妹]小禹:欢迎随皇加入林妹妹大家庭!感恩黑粉
[林妹妹]草莓尖尖:欢迎随皇加入林妹妹大家庭!感恩黑粉
……
我要7夜宵:恭喜老大哥头上戴粉,好娇俏
[林妹妹]随心所欲:……
平白无故又收到一位神豪,妹妹姐的财阀团又壮大了,看的周围的主播们很难不泛酸,眼睛都绿了。
特别是三哥这家伙,那是一阵鬼哭狼嚎。
“夜宵哥,明明是我发消息让你来支持我的,结果你一来就跑妹妹那了,果然还是不爱了是吗,嘤嘤嘤~”
牛牛不牛:不止呢三儿,夜宵哥还送妹妹住大城堡了
三七:这样哄孩子的礼物,三儿从来没有收到过>_<
“别说了别说了,再说我真的哭了,小白菜呀~地里黄呀~”
某人实在被他叫的头疼,想着干脆拿礼物堵住他的嘴。
我要7夜宵:我去给三儿送点?堵住他的嘴、可以吗?
可、以、吗!
怎么有种报备的错觉
所以说是错觉了
林姝袅也觉得是错觉,夜宵哥本来不就是三哥的大哥吗,干嘛问她。
“可以可以,当然可以。”
于是我要7夜宵的名字当即消失在直播间,直到看他走了大家才敢偷偷蛐蛐。
[林妹妹]小禹:难不成,咱家今天要来个一炮双响?
[林妹妹]拾荒老子:你这什么形容词
双响是指?
随皇不是响了一下,要是夜宵哥也……
[林妹妹]随心所欲:……
我要7夜宵那句带有歧义的疑问不光林姝袅直播间的网友看到了,其他直播间的跑骚网友也看到了。
三哥直播间
三七:可以吗~
牛牛不牛:可以吗~
blue:可以吗~
……
三哥也跟着阴阳怪气:“可以吗~这样哄孩子的话,您从来未对我说过~终究是错付了~”
我要7夜宵:我走了
“别啊哥,都是他们乱说的,咱们情比金坚。”
我要7夜宵送主播三哥金色嘉年华(30000音符)x1x2x3…x5
我要7夜宵:闭嘴,走了
走的那叫一个洒脱,标点符号都不带留的。
三哥偷偷瞅了眼敛眉垂眸,静若春水的漂亮妹妹,沉静的模样比千万语更勾人,仿佛与周遭的喧嚣隔绝开来。
忽然有种感觉,他大哥貌似要保不住了。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