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等他挽留人已经从直播间消失了。
四哥的兴致不高啊
废话,输了pk能高兴才怪
“哎哎,大家别乱说啊,都说了没输没输,这话别再提了啊,再提我踢人了。”
这群人别可着大哥的雷点说啊,还让不让人赚钱了。
童子哥和m哥不会正在被其他大哥讨伐吧(捂嘴笑)
那是一定会的,小皮鞭走起来
可惜进不去大哥群
网友们猜的不错,这两人已经在群里被讨伐半天了。
点金集团大本营
集团代表:我就一天没上线你们又冲突上了?
财神到:都怪童子立场不坚定
散财童子:谁说我不坚定的,我坚定的站在我爱播这边(妹妹骄傲)
fate:你这家伙又来这套
集团代表:什么爱播?
acjason:这家伙背刺我们,要不是因为他和m,最后输赢还不一定呢
monster:人家有老公粉在,你们拿什么赢
老公粉这种东西,很难用理智来衡量的。
集团代表:老大要是知道你们胡来又要生气了
贼王:老大怎么会知道,他正忙着测试游戏呢
404:反正都怪他们两个,现在抖猫新闻主播都说我们输给无极殿那边了
散财童子:不背锅不背锅~(妹妹下班)
集团代表:你哪来的表情包
散财童子:我爱播啊
monster:代表没看直播片段,那是他爱播
集团代表:小林?妹妹?真够漂亮的
散财童子:那是(妹妹得意)
集团代表:……
这家伙得意什么,他又不是人家老公粉。
fate:他是剃头杆子一头热,人家跟他压根不熟
散财童子:谁说的,我们熟的很
散财童子:(妹妹生气)
散财童子:(妹妹嘟嘴)
散财童子:(妹妹落泪)
……
贼王:看着来气,全盗了
财神到:哪来那么多表情包
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