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箬都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“自作自受”:
永琏身为嫡子,身份自是贵重的很,他一生病,旁人恨不得当哑巴、垫着脚走路,谁敢有玩乐之举?
而富察氏,既是皇后,也是母亲,在她的跟前表现出对她儿子的不以为意,这不是故意挑衅么?
阿箬躺在床上,聆听着外面的大雨,回忆着剧情。
此刻,海兰应该已经跑到冷宫处寻她的好姐姐如懿的安慰去了吧~
就是不知她是否已黑化,又是否会再次选择芦花局。
据说在小说版本中,这个办法还是由如懿提出来的。
剧情中倒是没有明确表现出来。
可要叫人好好盯着海兰,这人基本上没什么底线――
为了她的好姐姐如懿,不仅对无辜的孩童,而且对自己和亲生儿子都下得去手。
被这样的人恨之入骨,哪能安心呢…
到时若察觉到苗头不对,是自己去揭穿呢,还是告知于慧贵妃呢…
嗯,还是由高可爱上吧~她的背景更强嘛!
事发时,皇上和皇后娘娘必定怒极,她应该不会被怒火波及到…
阿箬在思绪乱飞间,逐渐沉入了梦乡。
…
翌日,延禧宫请了太医。
新燕顺口告知了这个消息,阿箬也只是随意点了点头。
她们都知道与延禧宫已是仇敌的关系,根本就没有提什么“去看望病人”,做这个表面文章的意思。
数日后再见到海贵人时,阿箬的呼吸陡然滞了一瞬――
海贵人在装扮上用上了心!
她如同剧情中一般黑化了!!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