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源小说网

繁体版 简体版
君源小说网 > 顾晨一直播刷礼物小说 > 第228章 天秀吸血鬼,逆转局面!

第228章 天秀吸血鬼,逆转局面!

edg和skt的比分8-5!

这波edg打的已经非常漂亮了,但是谁能想到对面的faker更是一个变态啊!

faker居然打出来了这样的操作,在3v5的情况下,差点要把edg的人给杀完!

这就是世界第一中单faker的恐怖!

米勒说道:“faker的这个伤害也太高了吧,他这走位是真的太自信了啊,走位躲uzi大招,这波我感觉但凡换一个人,skt这波都炸了。”

管泽元也说道:“是的,猫神这波进场秒人已经很帅了!阿光正面也把巨魔给大走了,正面是一个以多打少的局面,结果faker一个人力挽狂澜。”

直播间的网友都是纷纷有些后怕。

龟龟,差点输了。

这尼玛恐怖游戏啊,对面有挂?

神仙打架,真是神仙打架啊!

我都看湿了!

网友们一个个看的胆战心惊,这波打的也太惊心动魄了!

edg在打的这么完美的情况下,这波都打输了!

好在最后只死了一个人....

要是真让维克托杀起来的话,后果不堪设想。

这也让众人感受到了faker的恐怖,他是真的想夺冠啊!

他就是那样的一个人,一夫当关万夫莫开!

开不到他,秒不了他,他走位又相当自信,反应又非常快,找输出的能力也很恐怖!

这样下去,这把还不好说!

顾晨看了一眼第四条小龙。

第四条小龙是风龙,显然就不是很重要了,不过这把edg有两条火龙和一条水龙,作用还是很大的。

不过好在edg现在从人头上,小龙上来看,都是优势的!

edg加油!!

我怎么感觉edg这把真的能赢啊?

不要乱奶,现在还没优势,慢慢来,edg给我加油!!

不会吧,edg不会真的能...我不敢想!

我也不敢想!

edg稳住啊!

游戏时间进入20分钟。

双方还是在发育。

维鲁斯也需要装备,吸血鬼也要装备,edg开始进入了稳健的运营模式。

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等吸血鬼的装备!

维克托的装备已经很变态了,吸血鬼的装备现在还没有成型,一定要等到吸血鬼的装备完全成型!

吸血鬼三件套就很厉害了!!

顾晨这把就没有出金身的准备,他要全部出输出,把装备变成伤害。

等到第四件的时候才能出金身来保命,所以吸血鬼现在非常需要发育来卡装备。

只要吸血鬼发育成型,edg这个阵容就是优势!

维克托后期是很厉害,可是edg这个阵容是双后期!

维鲁斯后期也还可以,吸血鬼后期就不用说了!

edg这把的交接棒...给了顾晨!

这也是edg出了双射手保证前期,就是让顾晨来保证后期!

万一真的比赛发生什么不测的局面,也有顾晨可以站出来接管比赛!

现在全员都在给顾晨争夺发育的时间!

下一条小龙并不着急争,只要能让吸血鬼发育起来,比什么都重要。

不过现在edg还是优势,edg反而也不着急。

顾晨说道:“我来发育,大家做好视野,先不着急和他们接团,他们现在打团有点厉害的,等我装备起来我们团战也好打一点。”

现在edg虽然有点小优势,接团还是有点难。

毕竟skt中期有寒冰找机会的能力,加上女枪的大招,还有维克托现在超高的伤害,现在硬是要打团的话,edg打团反而是劣势的。

只要edg能拖下去————

厂长喊道,稍微有点惊慌失措:“他们在打大龙!”

厂长说道:“眼没了,meiko能放个眼吗?”

meiko去做了个眼...

这个时候,大龙的血量只有4000了!

skt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偷大龙了!!

他们打大龙的速度也太快了!!

这一切让edg根本没料到!!

skt运营一波,结果直接要去大龙了!!

大龙的视野就消失了一会儿,结果大龙现在要丢了!

拖不下去了!

大龙团马上就要打!

edg全员逼过来了!

这一切的变化太快了!

skt根本就不想给吸血鬼发育的机会,他们想利用维克托的巨大优势来加快节奏。

uzi还没到,顾晨也还没到。

结果大龙的血量已经见底!

厂长不管那么多,直接开着大招进去抢龙!!

大龙没惩到,skt反而还杀了奥拉夫。

skt抓住了edg一瞬间的破绽,直接拿下了大龙,主要是他们打大龙的速度也太快了一点,edg众人根本来不及回防。

skt的节奏太窒息了!

拿下大龙的他们,直接全员回城补给,然后再杀出来。

米勒说道:“情况不对了,skt突然rush大龙,edg其实大龙一直都有视野的,但是刚才视野正好消失了,结果skt就抓住这个机会直接杀了大龙,还拿到了奥拉夫的人头。”

管泽元也说道:“现在edg只能稳着打了,不能给skt机会了,skt的找机会能力太强了啊,现在要先暂时防守一下,我们还有三条小龙在.....”

skt开始拆塔!

下路一塔,上路一塔,下路二塔,上路二塔,中路一塔....

拿到大龙buff之后,skt全员逼近。

维克托的装备相当好,还有寒冰超远距离的大招开团,威慑性太强了!

原本edg还领先2000多的经济优势,从skt拿到大龙buff的几分钟里,skt瞬间就领先了3000经济。

skt一波就打回来了五千多的经济。

本来edg打团就劣势,现在接团就更加劣势了。

吸血鬼的装备还没成型,还没发育起来啊!

如果换做其他的队伍,edg早就赢了,可唯独的面对skt,edg被打成了这个样子。

skt全场窒息般的节奏,一直压着edg。

小龙也丢了一条....

野区视野也都没了,大龙的视野要重新去做。

一时间,局面对edg很不好。

唉...不会要输了吧?

skt也太变态了啊,我还以为edg有机会的。

小狗三件套了,我感觉小狗三件套也没什么作用啊,维克托也三件套了,吸血鬼才两件套。

也不能怪edg吧,skt太夸张了,真的。

edg加油啊!!

edg加油!!!

一开始看比赛还兴高采烈的网友们,看到现在的时候,都基本上沉默了。

网友们都不敢说话,只敢静静地看着大屏幕。

仿佛像是死亡的倒计时一样,他们看着大屏幕,默不作声。

他们希望奇迹发生....可是现在edg的劣势越来越大。

他们都知道...这把赢的希望渺茫了。

难道今年的冠军又是skt吗?

edg这把明明已经打的很好了啊....

本来edg前面20分钟打的都是几乎完美的,就是一波大龙让skt全部给打回去了。

如果还能再有奇迹的话....

没有人说话。

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。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