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或者说是《僵尸世界大战》。
设计这个关卡的原因很简单。
尸潮来袭时,如果参考人员无法杀出一条血路,那――――
他们又凭什么去陌生的世界执行任务呢?
对吧?
当然,以上三关只是伊莎贝拉的暂时构想啊!
这些东西都是可以换的啊!
就比如说把《生化危机》换成《异形》?
把《黑衣人》换成《终结者》?
把《侏罗纪公园》换成《后天》?
没办法。
谁让当下的她可以轻易地触及到这个世界上的所有ip呢?
她想用啥用啥!
不服?
那就别怪我「bangbangbang――」的给你两拳了!
当然,她也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啊。
若是诺贝尔委员会的挪威分会非要给她颁一个诺贝尔和平奖――――
那她也可以忍上一年不打人的。
嘻嘻~
闯过三关后,主角便成为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冒险者。
在获得赏金猎人」认证的当天,她的老爹就得到了最优秀的医疗服务。
这让她很开心。
而就在她的老爹一天天的转好时,主角也接到了穿越」的任务。
画面一转,主角来到了dc,见到了猫女。
第一部结束!
第二部开始!
「okay,从这之后那就都是凯文?费奇的工作了啊。」
「dc拍几部他说了算――――但我其实只想拍一部。」
「dc拍完了再去漫威,漫威去完了――――星战看情况吧,我真不想拍那么多电影――――」
「但要是去的话,那我是想让主角学原力的。」
「愿原力与你同在!」
「至于最后的收官――――你们觉得把反派的行为设定成一场永生的阴谋怎么样?」
「反派之所以会疯狂的开发多元宇宙,殖民多元宇宙,那是因为他们发现,只要将一万亿个世界之源凝练进身体里,那便可以收获真正的永生。」
「为了阻止反派那惨无人道的行为,为了给逝去的生命报仇,主角组织起了起义军想要推倒反派的统治,并摧毁穿越时空的机器。」
「因为只要主世界」和次世界」的连结断裂,所有宇宙便都能收获和平。」
「但同时,「主世界」里的超能力也会因为连结的断裂而消失。」
「可这些事情起义军不在乎。」
「然后――――大决战就是把民众感兴趣的ip都拉一遍咯,什么超人打雷神,天行者和达斯?维德互砍,t―800爆锤威震天,吉安娜打阿尔萨斯――――」
「最后,反派被主角打趴下,主角毁了他的一切。」
「但,就在主角团认为自己胜利了时,反派忽地暴起了!」
「他想要干掉没能力的主角,重新连结所有的宇宙!」
「因为当下的他还有能力!」
「因为所有宇宙里,有一个宇宙里的力量是可以脱离本源直接使用的!」
「那就是唯心主义的魔法!」
「反派直接就从裤裆里掏出了一根魔杖!」
「非常猖狂的想要用一个阿瓦达啃大瓜点死所有的起义军!」
「但――」
「老娘手腕一抖。」
「除你武器」」
「你们觉得这个结局怎么样?」
或许是不想让伊莎贝拉等上太久?
但也有可能是剧组会24小时不间断的为真正的大咖留饭。
总之,凯萨琳和小罗比出去还没一小时呢,便拎著打包好的食物回来了。
接著――――
刚一进门,她们便瞧见伊莎贝拉在那儿掏裤裆。
海狸小姐的行为看呆了两人!
而在等她们得知,伊莎贝拉是在琢磨,整个系列的大结局应该以魔法收尾后――――
两人顿时就释然了。
「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的好!」
凯萨琳赞同点头。
「如果这么设计的话,这部电影还能成为你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部电影!」
「我个人觉得最后你还能来个变身!」
小罗比补充道:「穿回魔法袍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wow~宿命感拉满了~」
既然凯萨琳和小罗比都对自己的灵感很满意,那么――――
海狸小姐直接就摇起了尾巴。
一边打开两人带回来的晚餐―
餐盒里装著的是香煎芥末羊排和奶油培根贴贝。
一边起身将码字的座位让给老姐一」凯莎,大纲已经在这儿了,填充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啊。」
话音未落呢,她便抱著餐盒走人了。
如此事实让凯萨琳翻起白眼。
「你有病啊!」
「怎么又让我给你写这些破东西?」
虽有不忿,也有抱怨,但凯萨琳还是坐到了电脑前,琢磨著如何扩写。
那口嫌体正直的行为让小罗比面露痴笑,可还没等她看完笑话呢,她就笑不出来了。
「你来写。」
扫了两眼老妹写的大纲后,凯萨琳将苹果笔记本挪到了小罗比的面前。
「啊?」
小罗比有些懵逼,「我――――我吗?」
「当然!」
凯萨琳挑了挑眉,道:「因为这是你提供给伊莎的思路啊!所以你最了解怎么扩写!」
「然后,你不要害怕写错!因为你写完我还会改的!」
「就这样。」
轻飘飘的话语带走了轻飘飘的人儿。
当凯萨琳挥一挥衣袖,不留下半点云彩后――――
坐在那儿的小罗比顿时就有些傻眼。
虽然困扰伊莎贝拉多年的事儿终于有了解法,但整个项目暂时还无法正式地开启啊。
原因也简单:
首先,那是无限流」项目的开启得基于《黑暗骑士》与《黑暗骑士崛起》的成功。
如果这两部电影炸了,那――――
伊莎贝拉的无限流」项目还是能开得起来的?但切入dc、漫威的点可能又要换了。
其次,那是无限流」项目的开启得基于《食神》的成功。
《食神》是伊莎贝拉个人ip的第一次正式登场。
如果这玩意扑了――――
那其他的也就不太好做了。
最后,那是无限流」项目的开启得基于《哈利?波特》的结束。
因为整个无限流」项目最少也有五部电影嘛。
整个无限流」共有五个阶段嘛:起源」dc漫威」星战」终局」。
一个阶段一部不就五部了?
哪怕是一年拍一部,伊莎贝拉都得拍五年!
so,在《哈利?波特》收官之前,伊莎贝拉是一定没时间做这玩意的。
然后,若是把dc漫威」星战」三个阶段拍成三部曲?
那她新项目的工作量就要比《哈利?波特》还要庞大了!
因此,在《哈利?波特》结束之前,她还是比较轻松的――――
才怪!
因为《食神》27号就要上映了!
这对于她来说是个大考!
且三天后就是《食神》的全球首映礼。
所以,正式的拥抱《食神》,那便是伊莎贝拉当下必须要做的事儿。
但在拥抱之前――――
「凯莎?」
一边在餐厅吃盒饭,一边在梳理未来的伊莎贝拉忽地抬起了头。
「干嘛?」
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凯萨琳挪过了脑袋。
而在偏厅当苦力的小罗比则竖起了耳朵。
「你给老妈去个电话。」
「嗯?」
「就说我想收购一家游戏公司,让她回来一趟。」
「收购一家游戏公司??」
「yeah~你跟老妈说,我想买育碧。」
「买育碧???」
凯萨琳有些懵。
>
_c